欢乐春节“四海同春- 华星闪耀”2020渥太华春晚系列介绍之二

编者按: 人们期盼己久的欢乐春节-“四海同春 – 华星闪耀”2020渥太华春晚,即将于2020年1月31日(周五,正月初七)晚 7点在阿冈昆剧场闪亮登场!

届时,渥太华的观众将欣赏到从国内特邀的艺术家和当地表演精英为我们奉献的视听盛宴……。

为让大家提前了解演出盛况,我们将为观众介绍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戏曲、魔术、杂技等邀请嘉宾……

渥太华2020春晚,我们邀请到了如下演员友情出演欢乐春节-”四海同春-华星闪耀”2020渥太华春晚。

歌唱演员靳菲

国家二级演员

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获第九届河北省青歌赛民族唱法银奖;

获中国音协、江苏音协主办的“全国歌手唱秦淮”民族唱法二等奖;

应邀担任河南省“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形象大使,录制并演唱主题曲《樱花路》。

2018年于河北省艺术中心举办“燕赵飞歌”靳菲硕士独唱音乐。

2019年于中国音乐学院举办“追梦”靳菲硕士独唱音乐会。

 优秀青年舞蹈家尹琦是河北省歌舞剧院主要演员。

主要作品:

大型民族舞剧《天边的鼓声》主要演员

大型风情歌舞剧《梦回奇冀》主要演员

获奖情况:

第七届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中参演作品《扯不断》荣获专业青年组表演一等奖

第八届河北省舞蹈大赛中参演作品《依兮·盼幽兰》荣获专业青年组三等奖

2019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舞蹈编导、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开幕式、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央电视台元宵节晚会等。先后出访津巴布韦、莫桑比克、马拉维、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于青青和尹琦出演的敦煌舞“并蒂莲”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如仙女下凡,清新婀娜。这次我们渥太华的观众有眼福了…

于青青和尹琦在2020渥太华春晚上还将为我们分别表演各自拿手的独舞,他们的舞蹈如出水芙蓉,清新婀娜,令你耳目一新,观众可以尽情欣赏他们奉上的美妙舞姿!

著名二胡演奏家 白玉

河北省石家庄市歌舞剧院民乐团二胡演员

河北首个女子民乐团「国色」女子乐坊成员

河北著名音乐团体“燕赵弦韵”成员

在第五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项目全国首届器乐创意演奏大赛中,获得“器乐全民之星”奖。

自2005年至今,曾代表河北先后出访亚、非、欧27个国家的40多个城市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尤其是2016年赴英国爱丁堡艺术节参演广受好评。

近年来她积极尝试将民族乐与西方古典音乐进行结合,并与欧洲诸多著名西洋音乐家和乐团有过合作,如柏林爱乐室内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克罗地亚国家室内乐团、捷克布拉格爱乐乐团、萨格勒布爱乐乐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卡佩拉交响乐团等。

著名唢呐演奏家 演员 兰巧伟

河北省石家庄市歌舞剧院唢呐演奏家、乐队队长

河北首个女子民乐团「国色」女子乐坊成员

自2005年至今,曾代表河北先后出访到亚、非、欧、美20多个国家的40多个城市进行文化交流演出。近年来专注于潜心研究具有河北特色的民间音乐及演奏技巧,经过精细打磨、二度创作完成的《打枣》一曲,在演出中受到中外友人的一致好评!

杂技演员 张颖超、刘烜伶

张颖超

河北省杂技团主要演员

从小就技艺出众的张颖超来自中国杂技之乡。她将和刘烜伶为我们演出杂技“转毯”。该节目多次在国际上得奖,其将东方的神话和中国的传统杂技巧妙融合,创造出全新的转毯节目!精彩绝伦的杂技节目,令人期待!

刘烜伶

河北省杂技团主要演员

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银狮奖。

第二届华北五省区市杂技(魔术)创新节目展演做出突出贡献。

担任河北省全省禁戒毒宣传公益形象大使。

随团出访二十多个国家一百多个城市。

魔术师Chris Pilsworth

Chris有能力使你下颚松动,让你欢笑… 他的力量使观众感到梦幻! 如您所知,他只是善用自己的力量。克里斯拥有超过6,000场演出的经验,定会让你目不暇接,他的风趣幽默,又会叫大家笑口常开…

京剧演员杨佳越

杨佳越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京剧表演专业,自幼跟随数位名师学习京剧迄今十余年,擅长张派与梅派,主攻青衣与花旦。曾出演京剧《望江亭》《状元媒》《苏三起解》《宇宙锋》《勘玉川》《霍小玉》《红娘》《昭君出塞》《天女散花》等,还有昆曲《牡丹亭》《百花赠剑》等。

群星荟萃 百花争艳

2020渥太华春晚除中国国内的嘉宾艺术家参演外,还有渥太华华星艺术团成员单位的精彩节目,和往年渥太华春晚一样,开场歌舞的青年歌手激情高歌,儿童欢天喜地迎新年,有时尚动感的现代舞、有管亚东工作室,杨子婵国际艺术学院和渥太华华音乐团等的器乐演奏大师们合作的“金蛇狂舞”,还有雄壮浑厚的大合唱……。

看渥太华春晚 享欢乐吉祥年

让我们在2020年1月31日晚,走进阿冈昆剧场,看春晚!无限美!激情满怀地去迎接2020的春天!去开创2020新的篇章!

详情请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