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第一届青年学者南湖论坛!

为加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步伐,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南民族大字将于7月23—25日举办第一届青年学者南湖论坛。

中南民族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南湖论坛,旨在搭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借此机会聚才引智,促进来访学者与学校、学院和教师建立联系,吸引一批人才加盟,为师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进而提升学校的整体影响力。
如何找人才
1、5月初发布论坛公告,近600名国(境)外青年学者登陆系统注册报名。
2、学校按邀约条件进行初步筛选后,共向学院发送报名简历354份
3、各学院从中遴选、反馈了97人作为邀约对象。
4、6月30日前完成向邀约对象发送邀请函工作。
5、收到确认参会的具有国(境)外留学(工作)经历的博士(博士后)56人,来自16个国家,研究方向涉及学校的16个学院。

论坛形式

(一)主论坛:由学校层面举办,在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厅举行。

(二)分论坛:由相关学科的二级学院承办,以分组报告、参观、面对面交流访谈等形式,组织与会学者与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及教师交流,了解学院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人才需求等,按学科分为13个分论坛。

中南民族大学是一所国家部委直属的综合性重点高校,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白云黄鹤的故乡——湖北武汉南湖之滨,现为国家民委、教育部、湖北省共建院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中南民族大学始终坚持“面向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面向地方,面向全国,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为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服务,为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的办学宗旨,大力实施“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特色荣校”战略。经过几代民大人67年的艰苦创业,学校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积淀了“笃信好学、自然宽和”文化传统,凝聚了“昂扬奋进、止于至善”的干事创业精神。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民族大学”为目标,求贤若渴、惜才如金,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 

我们可以:

创造理解信任的工作环境

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

营造和谐融洽的人际环境

稳定舒适的生活环境

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更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

中南民族大学

图文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排版|戴子欣

责任编辑|刘虹

更多信息点击下图进入中南民族大学官方网站

 

返回主页

 

发表回复